Discuz! Board

標題: ╠ 決戰天龍 ╣w8系統 不能玩得請點我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論壇管理員    時間: 2016-3-15 05:30
標題: ╠ 決戰天龍 ╣w8系統 不能玩得請點我
先到相容性

[attach]132[/attach]

沒設DPI設定進入遊戲全螢幕畫面會只會顯示左上角一部分喔
相容模式沒設windows xp進入遊戲會顯示無法使用此伺服器
建議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是打勾的







歡迎光臨 Discuz! Board (http://backup0014.win1.me/x2565232323232323232/) Powered by Discuz! X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