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uz! Board

標題: 血盟肯特城堡戰拿獎金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論壇管理員    時間: 2016-3-15 05:05
標題: 血盟肯特城堡戰拿獎金
[attach]118[/attach]


[attach]119[/attach]

攻城限制&注意事項:
1. 王族需要掛上盟徵才允許宣戰  不可跟別盟一樣  或著 相似盟名  
2. 盟徽 盟名 不可盜用他人  攻城時 不聽警告 直接踢除下限
3. 不得使用[不清楚的盟徽]與[難以辨識的符號或字],否則摸到城一律不發獎勵並沒收城堡
4. 摸城的血盟限定血盟人數超過5人,必須有5人以上在旗子內攻城才算(不是血盟收滿5人)
5. 攻城時不能帶寵物、祭司、黑豹,使用冰矛圍籬,大地屏障,冰雪颶風沉睡之霧

違者一律直接踢除,封鎖帳號,不做任何警告

摸城需知 : 有宣戰的盟才攻擊守護者之塔(主塔)照成破壞
主塔破壞後,出現黃冠 需點擊黃冠才能佔領城堡(請按右鍵搜尋"黃冠"在點擊左鍵)
注意:攻城旗子內死亡不會掉%
王族宣戰注意:
1.一開始NPC城不需要宣戰即可摸城(城堡內必須無人情況)
2.當每次宣戰請注意宣戰對象是否為城盟
   不確定者請重登確認!
3.若無法宣戰時請注意是否有血盟成員在旗子內
   在旗子內會無法宣戰
4.王族不論宣戰 摸城 都請勿變身(或騎馬)
   變身無法宣戰以及摸城


5.王子公主注意:如宣戰顯示您的血盟還在戰爭中,意思是
(因上個對戰的血盟的王沒有被打死,而城堡被搶走,所以必須像上個對戰的王投降)
才可以進行宣戰

6.
不得使用其他程式用[自動連續宣戰]手段,影響其他王族宣戰權益

8.以輪城的守城方式必須是兩個聯盟才算成立,如是用分身王參造最頂端第四條判定

(因並非無法攻破此方式故加以限制而不禁止)

GM保有最終結果裁判權
*攻城每次時間為一小時,有血盟小屋也可攻城。
*守護塔倒塌之後王族必須〔無變身〕狀態才可摸到皇冠
*攻城時血盟成員請確實離開旗子才可宣戰,請王族掌握好人員動向







歡迎光臨 Discuz! Board (http://backup0014.win1.me/x2565232323232323232/) Powered by Discuz! X3